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荣获全国卫生乡镇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3:15: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甜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1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刚刚发布的《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中,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榜上有名,正式成为国家级卫生乡镇。

据介绍,7月14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中,全国共有773个县城(乡镇)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据了解,国家级卫生乡镇是由全国爱卫会按照《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经严格科学的层层考核而评选,是乡镇健康文明的重要标志。

据介绍,近年来,观音镇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中,坚持把创建工作纳入重点工作来抓,既建立健全了长效管理机制,强化了宣传引导,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又开展了长期的环境整治工作,加快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了社会卫生管理,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有效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了城乡居民的健康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