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炎炎夏日 挡不住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的热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2:46: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冯兴美 吕明韬  

四川在线眉山讯(冯兴美 吕明韬)为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氛围,切实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6月20日上午,彭山区凤鸣街道安办、食药监所、道交办、综治办等在三环路口开展了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清晨的阳光依然不减它的火辣,在三环路口凤鸣街道办大门,LED标语“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阳光下格外醒目,整齐堆码着琳琅满目、五颜六色的宣传资料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吸引着过往的行人,咨询台前不断有群众前来咨询居家、用电、食品等安全问题。工作人员都笑脸相迎,热情回答,并耐心地就《用电安全》、《超员危害》、《毒驾宣传知识》、《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意外伤害自救常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对酒驾危害、客运车辆违法超员的危害、自行购药应注意的问题、使用抗生素的误区、什么是转基因食品等注意事项对路过群众进行了特别讲解。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安全挂历、小扇子等宣传资料,深受广大群众欢迎,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据统计,当天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