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举办第二届“锐利杯”技能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1:24: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彭山职高举办第二届“锐利杯”技能大赛,用比赛成绩彰显该校“尚德精能”的办学理念和“活动拓能”的办学特色。

当天的大赛,分财会旅游、机械汽修、电子信息、烹饪专业4个专业。该校500余名学生分专业模块,先后比赛了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点钞、机械制图、钳工技能、单片机、计算机应用基础、刀工、调味等16个项目。比赛中,同学们表现积极,认真应对,展现了他们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和勇于挑战的决心。

据介绍,该校的技能大赛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增强学生实践动手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