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牧马镇府河学校学生与外籍教师精彩互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7:10: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平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6日,来自美国的Evans和加拿大的Julia两名外籍教师,走进眉山市彭山区牧马镇府河学校,为该校四年级和五年级学生,分别上了一堂英语课,通过学生与老师的精彩互动,让地处农村的学生享受到了一次独特的英语教学课。

Evans和Julia两名外籍教师,分别以无主题的讲解与现场对话方式,为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学生上了一堂灵活多变的英语课。课堂上,Evans和Julia两位老师,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和诙谐的表情,向学生讲解了部份英语单词和一些有趣的英语故事,并与学生进行了问答式的互动,整个英语课,形式不拘一格,内容十分丰富,场面十分活跃,气氛轻松活泼,特别是连续不断的精彩互动问答环节,让每一个学生都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与好处。

据介绍,彭山区牧马镇府河学校,是一所发展中的农村学校。邀请外籍教师为该校学生上课,既是办社会满意学校的需要,也是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校办学品质的需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