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六一”儿童节把爱送到特殊教育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1:25: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 6月1日,我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和云堡幼儿园的师生和孩子们带着饼干、酸奶等礼物前往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可爱的学生们,给他们送去关心和欢乐,一起喜迎“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云堡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还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让在场的师生和家长都为之震撼,他们所表现出来的乐观人生态度让大家都为之动容。

记者手记:

看见这里的孩子乐观向上的积极生活态度,非常受鼓舞,是对心灵的洗礼。在此希望大家多关爱特教儿童这个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我们相信,爱心传递是不会结束的,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巨大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