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集中亮丑促作风整改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8:14: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毓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毓 特约记者 刘树军)“有些干警上班不在状态,包括迟到早退、不作为慢作为、个人意识严重、缺乏全局意识、正气不足、为政不廉。在3月27日和4月11日的抽查中,共发现有11人迟到……”4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法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上该院自曝家丑,集中曝出了法院干警在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作风建设动员会现场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现场

据介绍,集中亮问题、曝家丑,其目的是为了触及灵魂,促进作风整改。当天,为了让人人深层次地触及灵魂,该院还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反映原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昌辉,原宜宾市屏山县法院院长黄勇等逾越权力边界,践踏纪律底线和法律底线,走上了权力寻租不归路,从人民公仆沦为腐败犯罪分子的警示教育片《警醒》。通过观看专题片,让全院干警懂得了怎样珍惜自己的工作和荣誉,怎样时刻坚守纪律和法律底线,怎样对组织和家庭负责。

当天,该院还对全体干警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院干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强化对《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做到知边界、明底线;要强化司法作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同时要求党组成员要带头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要强化教育,完善制度;要加大查处力度,确保队伍安全;要强化自身修养,做到慎初慎微;要切实贯彻好“三严三实”要求,踏实做事,清白做人,谨慎交友,洁身自好,树立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为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法院干警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