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永利村第一书记陈满东满意度测评获满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08:42: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才洪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才洪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江口镇永利村获悉,在有村组干部、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等参加的第一书记满意度测评会上,该村第一书记陈满东毫无争议地获得了满分成绩。

第一书记满意度测评现场

陈满东是彭山区从该区财政局下派到永利村的第一书记。在一年多的任职时间内,他先后向上争取项目资金400余万元,组织村民修建提灌站1座,整理土地近400亩,种植柑橘210亩,硬化村道10余公里。同时,他还先后对19个贫困户进行了看望慰问,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一批肥料、饲料和鸡苗,而且还帮助他们改造了危房。通过他与党支部、村委会一班人的共同努力,永利村已摘掉了市级贫困村帽子。

“陈满东书记在村里工作的时间不长,但一件又一件的工作成绩,却让我们看得见摸得着。”村民李兴华表示,仅是陈满东为他们硬化的村道,因为交通方便了,就将让他们种植的柑橘,每斤都能多卖一些钱了。“陈满东书记,值得起我们为他打满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