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烈士陵园扫墓  缅怀革命先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6:17: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洋)4月7日,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干部到彭山区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扫墓现场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彭山区烈士陵园现有烈士墓28座,安放47名英烈的遗骨。在烈士陵园,城管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了鲜花,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鞠躬、表达哀思。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区烈士陵园的建设情况和部分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前辈和先烈的事迹中感悟人生的价值,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精神和光荣传统,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把对烈士的崇敬、追思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城管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