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精彩表演宣传妇女儿童保护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7:57: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锦滢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锦滢 特约记者 刘树军)“快点,快点,村里的文艺节目表演开始了。”4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文艺宣传队正在该村文化大院为群众表演旨在宣传妇女儿童保护法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无数群众前来观看。

表演节目现场

当天,该村文艺宣传队先后表演了融入妇女儿童保护法知识的坝坝舞、快板、小品和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并在节目中穿插了妇女儿童保护法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精彩的表演,让群众直呼好看,看起过瘾。

“通过表演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宣传妇女儿童保护法,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针对利用文艺表演方式宣传妇女儿童保护法的意义,该村负责人表示。这种方式,不仅可以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可以让群众通过娱乐活动学习和掌握妇女儿童保护法,得到人人知晓妇女儿童保护法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