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组织留守儿童到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5:4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宏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宏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精神文明办和彭溪小学,共同组织10余名留守儿童到该区首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参观体验活动,让其真切感受心理健康辅导的独特魅力,获得心理健康。

留守儿童正参观体验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第一批来到辅导中心的留守儿童,逐一参观了宣泄室、音乐放松室、测评室、箱庭室、阅览室、团体治疗室等,并详细听取了每一个工作室和室内器材的用途介绍。在宣泄室和音乐放松室以及箱庭室,工作人员还让留守儿童亲身体验了接受辅导后的快乐。通过认真的参观和细致的感受,每个工作室内的设备设施和老师们富有亲和力的辅导,为留守儿童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和印象。

通过富有成效的体验,留守儿童们表示,他们喜欢这里的一切,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体验。据介绍,参加体验的留守儿童,均是由彭溪小学各班选出的在心理健康上需要不同程度辅导的学生。通过体验与健康辅导,已经让他们在心理健康上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