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三中2017春季运动会2000学生赛场角逐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5:35: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郭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加油!加油!”4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组织开展主题为“活力青春、健康同行”,旨在切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与班级凝聚力的2017春季运动会,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广播体操和拔河等项目的比赛,并评选出了各项目的名次。

广播体操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在比赛现场,各年级学生分别参加了拔河和广播体操等项目的比赛。在广播体操比赛中,由于各班准备充分,训练有素,服装统一,队列整齐,动作标准,口号响亮,使整个比赛场面不仅十分好看、耐看,而且被评委打出的分值也相差无几。在拔河比赛现场,各班的比赛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更深刻。每当裁判员发出开始的哨音后,参赛双方的队员都齐心协力,十分卖力。在你来我往的用力拔河比赛中,都显示出了不干落后,互不相让又团结协作的精神,加上现场老师和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使整个校园都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了各年级和各项目的名次。“通过比赛活动,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坚强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比赛结束后,不少学生高兴不已,感慨不断,表示要把体育精神运用到班集体的建设和学习中去,让自己成为一名有互助团结精神和身体好、学习好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