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管局积极备战眉山首届樱花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44: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红卫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红卫)为保障樱花节顺利进行,切实展现寿乡风采,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按照干净、漂亮、整洁、有序的工作要求,积极备战眉山首届樱花节。

一是利用“寿乡城管”微信、城区LED广告屏等宣传平台,多形式向市民传递眉山首届樱花信息,提高樱花节的知晓率,切实在全区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

二是对“滨江路”道路进行湿式清扫,减少路面的泥沙和积尘,对裸露的井盖进行绿式覆盖,对79个果皮箱和4座公厕进行修缮或更换,切实做到果皮箱干净整齐,公厕“四无、六净”,确保滨江路沿线干净、漂亮。

三是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有序”的标准加强管理,对流动摊点和落地广告进行全面清理,督导商铺业主自觉履行“门前五包”义务规范经营,严禁任何违章占道;加强机动车、人力客运三轮车管理,倡导驾驶人员礼貌经营规范停放,确保节日期间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四是樱花节期间城管将在“五湖四海”主会场增设4个移动公厕,并安排专人对滨江路沿线的流动摊点进行清理,对滨江路沿线进行全天候保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