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组织1600名家长开展家校沟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2:43: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3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组织1600余名学生家长,开展旨在携手共建校园,精心培育孩子的共建共育家校沟通活动。通过家校传递信息,相互沟通思想,不仅让家长们转变了培养教育孩子的观念,统一了思想,而且达成了培养教育孩子的共识。

学校沟通现场

活动中,该校先后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与办学理念;通报了该校上学年取得的成绩等,并为家长们提出了加强沟通,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培育好孩子的希望与要求。与此同时,还组织家长阅读了他们自己的孩子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让每一个家长都了解到了自己孩子的思想、学习成绩与奋斗方向,懂得了如何在自己的孩子面前做到言传身教,引领示范。

共建共育的家校沟通活动,令家长和老师们都收获颇丰,使每一个家长都在培养孩子方面有了新的思想和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成长,一定要注重对孩子的教育方法,一定要保持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与配合,通过紧密配合,精心培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