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6:48: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16日,按照省委、省纪委在全省开展“纪委书记大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彭山区纪委组织的宣讲人员,深入该区宣传文化旅游三产系统,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活动,宣传文化旅游三产系统的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据了解,这是该区组织宣讲人员深入该区各乡镇、区级部门和园区开展宣讲活动的活动之一。

宣讲活动现场

在当天的宣讲活动中,宣讲人员就如何把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讲清楚,把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讲清楚,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本质讲清楚,把当前繁重艰巨的任务和要求讲清楚等“四个讲清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宣讲。

整个宣讲,分别从全面认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正确理解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繁重艰巨的任务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宣讲人员用“老虎”“苍蝇”做事例的宣讲,既让大家看到了我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巨大成效,也让大家看清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更让大家正确地理解了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明确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繁重艰巨的任务。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大家聆听宣讲,其目的,是让大家思想更加统一,责任更加明确,行动更加自觉,工作更加有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