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安排部署推进农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6:46: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15日,彭山区农普办组织该区13个乡镇(街道)的农普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集中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及时做好资料采集与归档,完整准确地留存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档案信息资源,扎实推进农普工作顺利开展。

工作安排部署现场

在总结部署工作中,该区各乡镇(街道)分别就近期农普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区农普办各小组组长总结汇报了本组入户登记的情况。

与此同时,该区统计局针对近期农普入户登记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农业普查工作。

据介绍,该区下一步的农普工作重点和要求,一是按照先农户后单位的办法,依法依规、循序渐进地开展农业普查数据采集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普查进度;二是抓好质量抽查工作,绷紧数据质量弦,将数据质量第一的意识贯穿到普查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三是继续加大农业普查的宣传力度,争取被调查对象的全力配合与支持;挖掘普查中“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典型,为农普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四是及时做好资料采集与归档,完整准确地留存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档案信息资源。

同时,当天该区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对农普工作人员进行了“再培训、再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