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慰问城区客运三轮车主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6:09: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谢智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智)1月20日,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客运三轮车困难家庭从业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王志清,妻子常年患病,无劳动能力,女儿现就读于彭山二中。家中生活的重担落在王志清一个人身上。陆晓辉鼓励说:“目前日子有些困难,但一定要对生活有信心,女儿一天天长大,相信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刘贤伟,妻子、女儿有残疾,家中六口人,收入大都靠蹬三轮车,经济比较拮据。陆晓辉说道,在大家帮助下,困难逐步都能得到解决。新春即将来临,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

每到一处,陆晓辉都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慰问时也希望广大从业人员营运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做到文明经营、文明驾驶,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上关怀逐步摆脱困境,过上好日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