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夕 彭山区各单位为联系村贫困户送红包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19:55: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如蓉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如蓉 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你们的红包,我这个春节一定会很快乐,很幸福。”1月20日,彭山区公义镇马林村5组郭洪云的妻子从该区农机局干部的手中接过1000元钱的红包时,十分高兴,连声称谢。

马林村是彭山区农机局的联系村,在联系过程中,该局一直十分关心该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并通过帮扶措施,让一批贫困户实现了脱贫。为了让贫困户们在春节期间能够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该局组织开展了对贫困户的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该局干部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村14户贫困户,并以红包形式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使每一个贫困户都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每一个贫困户都十分高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