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1:47: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陈保金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保金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全面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推进和规范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1月5日至6日,彭山区委编办分四期,在彭山一中电教室举办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培训班。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共294个单位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彭山区委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就事业单位登记和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的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利用PPT演示文稿,直观形象地展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网上操作流程,各单位经办人员在电脑上实际进行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操作演练。

会议同时对开展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事业单位要提高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意识,严格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规定,落实专人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填报提交年度报告,确保在3月底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公示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经办人员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业务水平,为规范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