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开展农普进校园“手拉手”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2:39: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梁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婷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6日,眉山市彭山区农普办和教体局工作人员,在该区青龙镇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农普进校园“手拉手”活动,至此,该区农普进校园“手拉手”活动正式启动。

农普进校园现场

开展农普进校园“手拉手”活动,旨在让全区中小学生了解农普,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携手家人配合普查,实现农普工作的顺利开展。据了解,此项活动,将分别在该区33所中小学校开展。

当天,该区农普办和教体局工作人员,先后为青龙镇小学的1000余名学生发放了宣传册及卡片,播放了宣传动画,并在学生中领学了农普知识。通过活动,让学生认识和了解了农普知识,为小手拉大手,扎实开展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