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环保局“温暖包”让这个冬季不在寒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6:38: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魏欧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欧)12月6日,彭山区环保局为让建档立卡贫困户能够温暖越冬开展了募捐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衣物表达对贫困户的关心,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得衣服30件、裤子20条,手套、帽子等御寒过冬物资数件。

送“温暖包”到贫困户手中

区环保局立即根据每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实际,将所筹得的物资分家分类整理、打包,确保每一个“温暖包”都送到每户贫困户的心坎儿上。

次日,怀着对贫困户的殷切关怀,区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谢家镇汉安村、吴堰村探望盛秀如等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将“温暖包”送到每户贫困户的手中。“这个包里原来有两套衣服,还有毛衣、手套,这个冬天我的手就不会冷了。”盛秀如提着“温暖包”高兴的说道。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此次募捐活动不仅使旧衣物得到循环利用,更重要的是“温暖包”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温暖。区环保局全体机关干部不约而同地表示以后这种活动要多举行、多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