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防手足口病 彭山娃娃家长一起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4:32: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2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开展旨在进一步做好手足口病防治工作,增强儿童及家长防病意识的普及和预防手足口病知识宣传示范活动,使每一个人都懂得了怎样预防手足口病。

示范讲解现场

活动中,该园特邀该区医院医生,通过现场讲解和示范方式,先后为家长、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宣传讲解。宣传讲解中,该区医院的医生,针对什么是手足口病、如何辨别手足口病、手足口病的传染方式、如何预防手足口病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幼儿、家长和老师们进行了示范与讲解,并对如何预防手足口病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还手把手地教孩子们进行了洗手“六部曲”学习,强调了手足口病的危害性和“洗净手、吃熟食、勤通风、喝开水、晒衣被”对于预防手足口病的重要性。

通过现场宣传与示范,使幼儿、家长和老师们都认识了手足口病,懂得了怎样预防手足口病,掌握了预防手足口病的知识,为确保每一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