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奋斗青春 创享未来”2016年青年创客训练营开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7:30: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阙欣琦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阙欣琦)10月13日,由团区委主办的“奋斗青春 创享未来”2016年彭山青年创客训练营在区创业孵化园多功能厅正式开营,7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创业青年参加了本次培训。

训练现场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为期三天,通过四个阶段对创业者进行指导与孵化,包括培训提高阶段,实践探讨阶段,参观学访阶段和拓展训练阶段。期间邀请了眉山优秀企业家、北苑汽车总经理明强为创业青年做了“用工匠精神应对经济下行”的讲座;邀请了工商局专家、阿里巴巴淘宝大学的讲师及优秀企业家向学员们讲解了专业知识和创业心得。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四川创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硕仙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水果基地,四川固邦木业有限公司和北苑汽车形象店。学员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观摩及现场企业家座谈交流,对高科技制造产业、现代水果种植产业、眉山制造产业及人性化服务业有了深刻地感性认识,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运营之道。在最后一天的拓展训练中,学员朝气蓬勃、全身心投入,丰富的训练模式让学员感受到信任与坚持的强大,领略到团结的力量;在最后的分享阶段,学员们感恩创业过程中父母、朋友、公司、同事的帮助,并分享了自身的创业历程,引起大家的共鸣。

三天的创客训练营已经结束,但创业青年们的创业征程仍在路上。团区委也将继续带领创业青年们不断前行,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咨询,让我区的青年创业工作能够长效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