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东坡区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7:29: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新岚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新岚)4月18日上午,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到东坡区,调研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杨静,常务副主席石冬如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东坡区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部分企业工会主席、人事干部和一线职工代表,市、区总工会相关部门人员。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杨静同志代表东坡区总工会感谢市总工会对区总工会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在市总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勇于创新、积极改革,使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常务副主席石冬如汇报了近年来东坡区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参会企业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企业职工的稳定情况。

李伟主席听完汇报,对区总工会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区总工会继续传承和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理念、先人一步胜人一筹,把工会工作做实做好做细,推到一个新的台阶。要求区总工会继续加强职工队伍的培训工作,广泛的开展劳动竞赛和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好工会特色“四季送”活动,从根本上了解职工需要什么,为广大职工谋福谋利,做好职工的娘家人。同时对企业工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关心职工,让职工认可工会;二是正确引导职工,加强职工爱党爱国精神,增强职工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感;三是发挥企业工会组织引导作用,通过劳动竞赛、技能培训等活动把职工组织起来,让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座谈会后,李伟常务副主席主席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的陪同下深入通惠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工会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社区工会的建设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