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督查组莅临眉山市 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0:03:2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卫琳霞  

昨(6)日,省编办副主任高山一行莅临眉山,就“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陪同。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和东坡区党务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眉山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决策部署、审批事项承接、审批流程优化、权责清单编制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

督查组认为,眉山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方向、以服务为保障,千方百计转职能、提效能、激活力、促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尤其结合实际创新推行了“三中心”、“三清单”、“一进两监管”、“五星级政务服务创建”等工作方法,实现了“放管服”改革的持续用力和不断深化。

督查组要求,眉山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改革台账,对已经贯彻落实的及时销账,对尚未制定落地措施的及时制定措施,全面梳理中央和省下放事项,更好体现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加快建设网上党务政务服务大厅,推动政务服务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强化信息公开共享利用,减轻企业、群众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要结合天府新区建设等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探索,在改革试点区先行先试,在更广阔的领域更大的范围内形成各具特色各有侧重的试点经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