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坡区卫计系统召开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2:4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2018年4月4日上午东坡区卫计系统召开2018年度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区政府副区长张妍出席并作讲话,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办主任、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纪检员或纪检工作分管领导和区卫计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君芬主持,三苏,松江,思蒙等三名基层卫生院院长代表参会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全面部署卫计系统2018年度“4+X”系统治理工作,针对前期梳理,排查的各类问题,作详尽的解剖,要求大家务必将巡察回头看与深化“4+X”系统治理深度融合,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张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对标“六个到位”,切实推动落实。三是把握关键环节,实现精准施治。要深度挖掘卫生计生领域关键环节群众反映强烈的行风问题隐患,逐项建立行业“一台账两清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狠刹行业不正之风,改善医疗服务,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