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召开医师定期考核操作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5:38: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德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 邓德华)今日上午,东坡区卫计局在市中医医院三楼学术厅召开了医师定期考核操作员培训会,辖区内的公立医疗单位和民营医院医师定期考核操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卫计局医政股负责人强调了医师定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安排部署了本周期医师定考相关工作。中医院宣教科科长倪学彬担任此次医师定期考核系统操作主讲。倪科长深入浅出讲解了医师定考相关系统知识和具体操作步骤,并进行现场演示。操作员们认真听讲,仔细笔记,积极就医师定考系统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主讲人进行沟通,整个培训会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为圆满完成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