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召开口腔诊疗专项整治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6:04: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胡枭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胡枭)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区卫生执法监督所召开了口腔诊疗专项整治培训会,全区45个涉及口腔诊疗的医疗机构共50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口腔诊疗专项整治培训现场.

会上,全体参培人员学习了《2016年东坡区口腔诊疗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口腔种植技术管理规范》、《口腔诊所基本标准》和《口腔门诊部基本标准》,区卫监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6年口腔诊疗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强调了口腔种植技术和消毒灭菌工作;并就包括机构人员资质、传染病报告、医疗废物的处置、口腔种植技术的管理、医疗广告的发布等本次专项整治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口腔诊疗机构的法定代表人进一步熟悉了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依法执业意识,为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