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供电所:为成宜高速和南延线施工精准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4-12 18:27: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邓齐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 )“特别要感谢宝飞供电所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按时施工用上了电。”4月12日,成都市红星路南延线仁寿县宝飞段施工的第8标段施工队负责人说。与此同时,成宣高速公路仁寿县宝飞标段的3个施工队负责人也对宝飞供电所大加赞颂。

据了解,成都市红星路南延线仁寿县宝飞段和成宣高速公路仁寿县宝飞标段,在宝飞供电所辖区内共有14。6公里,因施工需要,需临时架设10千伏电力线16。9公里,新增变压器18台。宝飞供电所急施工方所急,在仁寿县供电公司蜀中公司的配合下,组建精兵强将,在切实确保安全和辖区企业和机关单位和广大村民正常用电的前提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开展施工,终将所有的供电设备安装完毕,为两条道路的开工提供了强大的电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