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供电所进行春季安全大检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1:18: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13日上午,仁寿供电公司宝飞供电所安检人员正在检查宝飞到凤陵乡供电线路。

从4月11日到13日,在仁寿县供电公司的统一安排布置下,宝飞供电所集中全所员工,用3天时间,分别对禄加变电站到宝飞供电所供电线路的10千伏线路、宝飞到凤陵乡、宝飞到鹤立片区供电线路,进行为期3天的春季安全大检修。据介绍,春季是停电检修的高峰期,主要是为了保证夏天高负荷下线路的正常运转。

图为供电所安检人员正在检修供电线路。

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夏季供电期间,各线路的负荷临近极限,线路损耗较大。夏天气温高,为了不影响市民用电,大部分检修工作只能暂停。春季线路的负荷比较稳定,供电部门正好抓紧时间进行大规模线路检修,保障后几个月的供电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