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净皇学校隆重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36: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邬明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邬明根 特约记者 温选鹏)5月31日,净皇学校隆重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六一庆祝活动。

活动上,49名新队员在队旗前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少先队组织;活动还表彰了40名“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和“励志少年”。

在“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汇演中,来自全校各班和少年宫艺术团的同学们尽情讴歌新时代新生活、传递校园正能量,声情并茂的领唱、和声、合唱,曼妙的舞步、婀娜的身姿和传情的眼神……天真烂漫的童心在这里飞扬,赢得了现场500余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同学们以合唱、舞蹈、课本剧、诗朗诵等表演形式,表现出当代少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校坚持创办“以艺体为特色的农村学校”和开展“乡村少年宫”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