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受区上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4:40: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日前,眉山市彭山区政府分管教育的副区长梁兰一行,深入该区区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工作调研,并组织教师座谈。针对该园的学前教育工作成效,梁兰一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目标性要求。

调研中,梁兰一行先后巡视了园所环境、班级活动及功能室配备,询问了幼儿园的招生与收费情况、入园班额及教师配备、校园安全情况等,听取了该园搬迁以来的发展历程、园所理念、师资状况、设施配备、教学成效等方面的汇报,并组织教师进行了座谈。

通过巡视、询问、听汇报和座谈,梁兰一行对幼儿园富有童趣的教育环境、阳光的师幼风貌、精细的内部管理、喜人的发展态势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在座谈中,梁兰就发展规划、校园安全、创新管理、提升团队等方面,要求该园要以确保师幼的人身安全作为管理、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幼儿身心健康、茁壮成长;同时,她还鼓励幼儿园继续加大园所硬件投入,加强组织管理,完善激励机制,强化教师培训,用自己的特色树立园所自己的品牌;要充分利用自身在管理及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巧抓机遇,挖掘潜能,乘势而上,把幼儿园办成区级乃至市级一流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为幼儿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针对希望和要求,区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家园合作”特色建设,让幼儿园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成为让社会、家庭和领导都满意的幼儿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