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小学300学生德育基地受锻炼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2:35: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承良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承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中心小学组织300余名学生,前往该区德育基地开展的为期2天的军事训练和社会实践活动结束。通过活动,不少学生表示,“活动虽然很累,但学到了许多生活知识,很快乐。”

学生参加军事训练现场

据了解,在两天的军事训练和社会实践活动中,300余名学生均接受了严格的军事训练,他们像军人一样,自己叠被子、洗碗,并排队吃饭,还参加了队列、越野、攀岩、过断桥、翻越障碍、过电网、走梅花桩、过独木桥等军事训练,接受了心理健康辅导等。

该校负责人表示,让学生参加军事训练和社会实践活动很有必要。通过活动,已经让每一个学生都明白了如何面对困难和克服艰难险阻,勇往直前;既让学生体验到了部队铁一般的军人纪律,又锻炼了学生独立生活和吃苦耐劳的能力,为培养优秀学生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