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鹏利小学与家长共建家教台账共圆家庭梦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3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红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7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组织学生家长以“共建家教台账,共圆家庭梦想”为主题,开展“共建家教台账”活动。通过活动,家校都达成了共识,表示要齐心协力,力争把每一个学生都培养成优秀学生。

介绍家教台账的建立方法

向家长介绍管理台账

家长听取建立家教台账介绍

活动中,该校分班通报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并用实际案例,阐述了家校配合共建家教台账,着力培养学生文化基础、自主发展、社会参与核心素养的重要性;同时,还介绍了近期家校配合开展活动的要点,指导家长按照“本周目标、具体做法、效果评估”等方面的内容建立了家教台账。

据介绍,该校建立家教台账,其目的就是通过每周确定一个培养小目标,用文字、图片记录下学生每一个小问题的转变过程,并在每个周末对纠正情况进行评价,让每一个学生通过家校共同培养,成为根正苗壮的好学生。

“把孩子培养成才,是我们的家庭梦想,开展共建家教台账的活动,是帮助我们实现家庭梦想的好方法。”活动中,不少家长表示,一定要认真建立好家教台账,努力通过家教台账,与学校一起,齐心协力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好学生、好孩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