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组织400师生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4:46: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2日,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400师生,开展旨在对幼儿安全高度负责,增强师生反恐安全意识和培养师生应急处置能力的反恐演练。这是该园自19日以来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周活动的一个侧影。

反恐宣传教育现场

反恐演练现场

反恐演练现场

在几天的活动中,该园除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反恐怖主义法》、反恐防暴知识,为教职工提出了增强安全意识,人人进入状态,认真做好安全防恐工作的要求外,还充分利用微家园、家园栏、LED等,向家长和社会宣传反恐防暴知识,并在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知识、逃生技能的教学活动,组织师生进行了反恐应急演练。

通过学习教育和演练,使全园师生既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学会了在遭受恐怖袭击时能够快速,高效,有序防恐、避险的技能,又为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减少伤害,确保校园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