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彭山谢家小学传播防艾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4:28: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江志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江志强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日,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志愿者们,专程前往眉山市彭山谢家小学,为广大师生传播防艾知识。

防艾宣传现场

志愿者们以展板方式,图文并茂地为师生们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预防与治疗等相关知识,并对艾滋病的筛查,国家对艾滋病人的相关政策等,作了广泛宣传,不仅让师生们认识了艾滋病,而且懂得了怎样正确对待艾滋病病人。同时,志愿者们还先后向师生们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

“以前我们对艾滋病不够了解。通过志愿者的宣传,我们对艾滋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该校学生张新语说,只要我们人人都努力,控制艾滋病的流行和蔓延,就不存在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