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组织骨干教师送教下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7:10: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1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骨干教师到该区青龙镇好理想幼儿园,为地处农村的该园送去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力争通过送教下乡,让农村孩子享受到城里孩子相同的学习教育待遇。

送教下乡现场

据介绍,彭山区机关幼儿园,是市级示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市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在送教活动中,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们,先后为好理想幼儿园的老师们示范展示了早操活动讲座《幼儿园早操的创编与组织》,大班体育活动课《学做解放军》等。在示范展示中,老师们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热烈有效的师幼互动等,既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又让好理想幼儿园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据介绍,青龙镇好理想幼儿园,是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的结对帮扶单位。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定期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是区机关幼儿园的责任和义务。”为了把城里的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真正传授给乡下的好理想幼儿园,他们将定期不定期地通过多种形式为其送教,力争让其早日成为一所与城里幼儿园教学水平相同的优秀乡村幼儿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