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东教育代表团考察彭山一小家长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8:11: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何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7日,广东省湛江市教育局部分领导一行,到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校,考察该校的家长学校工作。这是彭山一小11月初成功创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以来引来的首批省外参观考察团。

考察团考察现场

当天,考察团通过察看校园环境,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解说,翻阅档案资料等,对该校创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期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察。通过走看听,考察团一行认为,彭山一小家长学校的各项工作措施到位,办学思路清晰,工作目标明确,活动内容新颖,地方特色明显。以家风家训为载体,通过家长委员会的支持,使各班的家校园地的内容十分丰富;通过家长进课堂授课,使家校融为一体的经验值得借鉴。

考察团还认为,彭山一小家长学校富有成效的工作,既促进了学校的发展,也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每一所学校创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学习的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