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检查验收彭山一小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30: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日,眉山市教育局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检查验收组,前往彭山区第一小学,对该校的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通过走看听,检查组对该校的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了成绩突出,创建很成功的充分肯定。

检查组检查资料现场

学生汇报表演现场

据介绍,彭山一小从2013年起开始着手创建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工作。在创建工作中,该校以追求卓越,不落人后为目标,通过人员落实,经费落实,内容落实,措施落实,时间落实等,在提高文化素养,培养学生广泛兴趣与爱好;提高学生艺术修养,陶冶学生情操等方面狠下功夫,先后建成音乐教室3间,美术教室3间和艺术长廊1个,并广泛开展了阳光文明礼仪操活动,组织开展了声乐班、剪纸班、书画班、乐器班、篮球队、足球队等一系列课外活动,使创建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工作,实现了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其成果,先后获得省级和市级一等奖各一次。

在当天的检查验收工作中,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该校的相关创建资料,走看了相关创建成果,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观看了该校学生以“艺术浸润增特质,精彩人生夯基础”为主题,汇报表演的《出师表》《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彭山娃娃舞莲萧》《辽阔的草原》和《数星星》等节目。通过走看听,检查组对该校的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彭山一小成功创建了眉山市艺术特色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