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师附小开展庆建队67周年暨新生入队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50: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佳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佳秋)鼓号声声,队旗飘飘。近日,仁师附小开展了“庆建队67周年暨新生入队仪式”。

活动现场

随着嘹亮的号角声,庄严的出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全体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后,学校少先队大队为一年级10位中队辅导员颁发了中队辅导员聘书,少先队员代表为新中队辅导员们敬献了红领巾,一年级500名新生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在大队辅导员带领下,重温入队誓词,呼号铿锵有力地,授旗严肃认真。

活动中,新中队辅导员代表讲话,真诚地表达自己所肩负的历史史命和神圣职责;学校领导从普及队基本知识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队旗包含的意义,示范了唱队歌,讲解队礼的要求,演示了佩戴红领巾的方法,号召大家争做优秀队员,为红领巾添彩,为少先队组织争光!

活动后,学校大队部组织全校少先队员通过小龙人电视台观看了活动录像,为普及少先队基本知识,增强少先队员队的意识,培养爱队情结做进一步的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