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扎实安全教育 打造“平安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45: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梁文静 陈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梁文静 陈芳)指间流淌安全语,专栏宣传成效好。长期以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扎实举措、强化宣传着力打造“平安校园”。

市教体局领导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学校负责人介绍大队部安全主题黑板报

据悉,为了给全校广大师生提供一份“安全教育”大餐,落实好安全教育周相关活动、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该校少先队大队部每期定期出刊关于安全教育的主题黑板报,内容包括防火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校园内活动安全知识、安全常识等,做到内容学生选、设计学生做、字样学生写。

通过安全教育主题黑板报出刊活动,不但锻炼了学生的写作和绘画能力,更是让全体学生加强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