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近秋天拥抱自然 眉山市一小开展秋游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6:16: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冷继高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冷继高)10月14日,眉山市第一小学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开展了以“走近秋天,拥抱自然”为主题的秋游活动。本次秋游以年级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一、二年级的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在公园里寻找秋天的身影,用树叶贴画的方式展现了孩子们美好的内心世界;三、四年级的同学来到岷江河边,在家长的指导下,搭灶、生火、做饭,亲自感受美食的烹制过程,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五年级的同学循着三苏的足迹,走进三苏祠,感受东坡文化的魅力;六年级的同学则徒步来到位于岷江一桥旁的中国泡菜城,参观了泡菜的生产制作过程,了解了泡菜的历史和文化。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收获到了课堂以外不一样的知识。

图为同学们在秋游活动中的剪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