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故事少年说”讲故事比赛在青神举行复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8:04: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吕静 张依然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吕静 张依然)近日,“眉山故事少年说”讲故事比赛在青神举办复赛。来自全县21所中小学的29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

小选手们围绕“红领巾爱家乡”主题,讲述身边的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比赛中有讲述家乡发展变化的《放风筝》、《我爱你新青神》;有学习身边榜样的《学习榜样,做最好的自己》、《身边的榜样》;有宣讲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你若不离,我便不弃》、《一路同行,风雨同舟》;有爱书读书的《“小书虫”—我与书为友》、《农村书屋伴我成长》;有讲述可亲可敬老师的《我的家,温暖幸福的家》、《无悔的爱,无私的她》;有讲述家乡致富带头人先进事迹的《祖传秘方》、《竹品人生》……小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侃侃而谈,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感人肺腑,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展现青神少年儿童阳光上进的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最佳故事奖”1名、“最佳个人风采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

据悉,“眉山故事少年说”讲故事比赛青神赛区由共青团青神县委、县教体局主办,青神县青少年宫、实验小学承办,全县中小学生全员参与,经走访体验、社会实践、校内初赛,每校推选出1-2名学生参加全县复赛,经复赛推选出2名学生参加全市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