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座谈会 庆祝教师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6:39: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的到来,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工会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一次丰富而简朴的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幼儿园负责人分别慰问了退休老教师和在职教职工,代表幼儿园表达了对所有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祝福之情;同时还向退休老教师汇报了幼儿园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目标等。

与此同时,幼儿园还总结了幼儿园过去的工作,并对全园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无私奉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得区级、局级的优秀教师们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为机关幼儿园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