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开展新学年校园食品安全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2:34: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欧翔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 欧翔)重视校园食品安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16秋季开学伊始,青神县学道街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题教育”。专题教育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作了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就“什么叫食品安全”、“十大垃圾食品及危害”、“食品卫生八注意”等进行了知识辅导。

图为学校办公室主任作食品安全专题教育培训

据悉,青神县学道街小学的学生教育理念是“健康第一,习惯第二,学习第三”,全校教职工始终强化“健康是1,其余都是0;有了健康,一切才皆有可能”的认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的饮食卫生、体育锻炼、交通安全、玩耍安全等,促进人人健康成长,个个和乐成才,着力打造“赤橙黄绿青蓝紫 各自缤纷满园春”的“精品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