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进彭山总支一行关爱特殊学校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5:21: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刘树军 赖婷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赖婷容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30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彭山总支一行,在主委喻旭的带领下来到眉山市彭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的29名特殊儿童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

为小朋友发放生活用品.

观看小朋友表演.

据了解,民进彭山总支在每年的“六一”期间,都要对特殊学校的特殊儿童进行看望慰问。当天,喻旭一行先后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做了游戏,观看了特校学生表演的手舞操等,让一群特殊学生过上一段快乐的时光。

据介绍,自特校成立以来,民进彭山总支便一直将其作为定点帮扶对象进行帮扶,连续5年先后为特校捐赠了大型娱乐设施和各种生活学习用品等。“特殊教育学校的成长离不开民进彭山总支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就是我们的亲人。”特殊学校校长杨艳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