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师附小举行“小学•大雅”文化暨素质教育展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7:23: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彭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黄志刚 四川在线记者 彭江 )“魁星阁,风铃响。金马河,水叮当。博学楼下,玉兰飘香……慎思楼上,书声琅琅……”昨(25)日上午,一场以“小学•大雅”为主题的学校文化暨素质教育展演,在仁寿师范附属小学举行。

本次展演会,由仁寿师范附属小学和小龙人特长教育学校主办。整台展演,分“水珠、种子、雏鹰”三个篇章。有学生表演的经典诵读、童声合唱、英语情景剧及武术表演,也有表现教师风采的礼仪表演、歌伴舞、大合唱。这台精彩的文化暨素质教育展演,让参加展演的教育专家、学校校长、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仁师附小、小龙人学校深厚的学校文化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大雅”风范。

“确实整得不错,肯定是全县小学的排头兵。”观看展演完毕,一位姓陈的小学校长感叹说。

“仁寿师范附小、小龙人特长教育学校的这次展演,确实‘大雅’,为仁寿小学及小学素质教育,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仁寿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如是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