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二轮摩托非法上路被逮正着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7:35: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以为摩托车没有挂牌是小事,开车上路不会引起注意,更不会被交警逮到,4月11日,抱着侥幸心理的廖某因为没有挂牌就被眉山二大队的民警逮个正着。

据执勤民警介绍,11日上午8时42分许,在大东街开展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发现一男性驾驶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搭乘一名女乘客由下西街往丁字口方向行驶,两人都未戴头盔。

随即,就依法上前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经初步核查,发现廖某所驾驶的红色五羊本田125型二轮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该车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

最终,依法对廖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进行扣留并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