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一三轮车蔬菜落一地 抢抓半小时重新上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7:31: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走着走着,满车的青菜散落在马路中央,谈起2天前的遭遇何师傅很感动,要不是民警和现场的好心市民帮忙,恐怕要在路上堵安逸,全部损失完。

2月29日下午15时20分许,何某跟往常一样,骑着自家的货三轮载着蔬菜,车子开在诗书路南段时,由于路面不平,发生颠簸,车上的蔬菜全部撒在了路上。

“当时我一个人,蔬菜撒了,要全部捡完需要很长时间,菜在马路上,又很影响交通。”何某说,当时在此巡逻的交警二大队民警看到之后,迅速维护事发现场交通秩序,并通过对讲机呼叫请求执勤同志前来支援,过了几分钟,其余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开始帮忙拾捡散落的蔬菜。

看到蔬菜散落一地,过路的好心市民,也开始帮忙捡拾蔬菜,大家你一颗、我一颗,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散落的蔬菜全部捡起重新装车,路段交通也恢复了正常。

同时,民警也提醒,切莫为了装而装,有货即装,不顾超装超载,如此行为极易导致更严重、危险的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