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勇往直前 点燃奋斗梦想—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高级业务主任陈芳

www.scol.com.cn  (2018-01-19 14:42: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2008年2月,陈芳经朋友介绍加入了新华保险广安中支。说起加入新华的初衷,陈芳说,是因为自己被新华那无限的激情和寿险理赔中的温情故事所吸引。一路走来,陈芳勇往直前,用真诚、专注与坚持点燃自己的奋斗梦想,努力向更多人传递保险的大爱。

“非常感谢新华保险给了我这个舞台。”陈芳充满感激地说,是新华让她开创了自己崭新的事业。加入新华以前,她的日子不咸不淡地过着,加入新华以后,她的日子充实、温暖而丰富。“认认真真记产品,反反复复记条款,只为让自己变得更加专业。”陈芳说,尽管每天从早忙到晚,却依然充满激情。

“我们做保险行业的,一定要真诚、专注和坚持。”陈芳说,只有把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才能够为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陈芳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几年前,客户高先生多次拒绝了陈芳的保险提议。但是,陈芳没有选择放弃,而是根据高先生的情况手写了几页有关这份保险的介绍,让高先生能更加理解这份保险。在清楚了解这款保险后,高先生最终决定购买。

后来,高先生不幸患病。陈芳得知以后,积极帮助高先生办理理赔手续。最终,高先生顺利获得了理赔金。“看到高先生获得理赔金而感动的那一刻,我更加感受到这份职业的价值。”陈芳说,这也激励着她坚定自己的决心和信心,誓将保障送到千家万户。如今,陈芳凭借自己的优秀品质收获了一大批忠实优质的客户。

在保险行业里,优秀的人总会收获鲜花和掌声,但掌声的背后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2014年1月,陈芳不幸罹患乳腺癌。然而,病魔不但没有压垮她,反而给了她越挫越勇的勇气。在生病化疗期间,陈芳的客户主动联系到她购买保险,陈芳也坚持在病房中为客户讲解保险。“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赶快好起来,全力投入寿险事业,为更多人送去保障”陈芳说。在家人、朋友、客户的鼓励和支持下,陈芳的身体逐渐康复起来。

“感谢新华给了我广阔的天地。”陈芳说,未来的日子里,她将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勇往直前,为广大客户送去爱心,把保障送进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