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双倍赔付当日结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49: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肖飞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飞)2017年4月19日,家住富顺大安区回龙镇金先生因肺癌医治无效在家中身故。5月4日,金先生的家属来到新华保险自贡中支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审核完毕后第一时间立案上传,所提交的理赔资料经过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当日结案,给付理赔金额84057.76元,次日完成银行转账。

据了解,2011年4月29日,金先生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保额是4万元,年缴保费3056元。这份保单的保险责任规定被保险人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公司将按照基本保险金额与累计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双倍进行赔付。经核实,金先生的情况符合双倍赔付条件,公司当天就给出结案通知:履行双倍赔付的保险责任,给付理赔金84057.76元。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更感谢在这段时间理赔人员对他们准备理赔材料的悉心指导,经过这次理赔,他们希望更多的人能正确认识保险,并拥有保险保障。

履行承诺,提供保障,8万多理赔款当日处理完毕次日到账,保险的保障实实在在就在眼前,保险对人们来讲,是生活中重要的晴雨伞,是家中的防盗门,未必用到却必不可少,将减轻疾病、意外等风险对个人及家庭造成的冲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